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隻快樂的葫蘆絲,有吹奏不完的優美樂曲,一首連着一首,接二連三,連綿不絕…… 

  記得那年春天,百花齊放,香味四溢.媽媽興緻勃勃地捧着一盆"芬芳撲鼻"的蝴蝶花回到了家.我百思不得其解,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媽媽的身前,問:"媽媽,今天回家怎麼帶着一盆蝴蝶花呀?""對啊!"媽媽和藹可親地回答:"這盆花很好看,所以我就買了."我連忙捧起花,用鼻子嗅了嗅,咦?這花怎麼沒有芳香呢?於是,我靈機一動.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媽媽去上班了,我連忙拿出一瓶香水朝蝴蝶花上噴了又噴,過了沒多久,蝴蝶花發出了令我讚嘆不已的香味,我露出了自豪而又激動的微笑.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回頭,媽媽下班回來了,打開們一陣刺鼻的芬芳撲鼻而入,媽媽一直打破沙鍋問到底地問我.我自豪地把我所做的英雄事迹脫盤而入.媽媽聽候苦笑不得,說:"花有自己的天性,沒有香味強加也沒用,你這樣只是好心幫倒忙,別人不但不會感謝你,反而會怪你.你把香水噴在花上,花會死的."聽完媽媽的話,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掉下來,豆大的淚珠打在蝴蝶花上.一滴,兩滴…… 

  不久,奇迹出現了,蝴蝶花不但沒死還露出了更鮮艷的花瓣,我立刻破涕為笑. 

  經過了這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花兒經不起"風吹雨打",要我們精心照料,才能更好. 

  童年是一艘小船,帶來了我的喜怒哀勒,帶走了我的難過,也讓我對有些事情記憶憂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