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在鄉下的姥姥家度過的。那是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童年。在鄉下我有許多許多的好朋友,在那裡我可以做任何想乾的事。

  我是一個很愛吃的女生,我最愛在瓜果成熟的季節里去和夥伴們去地里挖地瓜,然後在地里挖一個坑,找一些稻草點上火,把還熱的稻草灰和地瓜一起放入坑中,蓋上土。然後我們就會很有耐心的坐在地上或是站在一邊,等着那香噴噴的地瓜“出土”。好不容易等到地瓜熟了,我們立馬把熱乎乎的地瓜掰開,人人分一塊吃,不管地瓜有多燙。雖然有時候地瓜還有一點不熟,但是我們完全不會在意,還會津津有味的吃着。

  我最喜歡在雨前或是雨後的夏天,我會和夥伴們一起去村子后的林子里采蘑菇。我們會挎一個用竹條編的小籃子,像自在的鳥一樣在林子里穿梭,尋找着蘑菇。蘑菇有很多種,有又細又長的蘑菇,又渾身雪白的蘑菇,有各種各樣的小蘑菇,也有好吃的紅蘑菇,這種蘑菇的中間是紅色的,邊緣是棕色的,好看又好吃。

  我和小夥伴們不時會辦一場派對,我們自己用自己掏的鳥蛋,採的蘑菇和從自家帶來的食材自己做飯。然後狂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愛我的童年,這是我一生中無法忘卻的記憶,是留在歲月中無法忘記的童真。

  山東日照莒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崔貴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