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凝想着,含着笑,低低地說: 

  “你呀,從小活潑,還很好學。兩歲的時候,你就認識八百多個字了。”聽到這,我心中便起了驕傲。母親接著說:“原來咱家開餐館,來了客人你便上去問有什麼需要,一點也不緬腆,然後就送菜,還真像個服務員。那時,我心中別提有多自豪了!”這些事我都給忘了,沒想到母親居然記得這麼清楚。“你雖然挺調皮,但並不喜歡和別人亂,經常自己拿着一個個的小布娃娃,幫助它們對話,編出一個個的小故事。但編着編着,就裝作哭起來,可有意思了!”我不好意思了,可不是嘛,現在都十二歲了,還和小時侯一樣,愛玩這種小遊戲。“記得你小時侯,有一次在小樓前的大院門口同一與你當時年齡相仿的小女孩玩小瓦,正玩在興頭上,你突然以她偷你的小瓦而拿起小瓦往她頭上狠狠砸去,那小女孩哭了,頭也破了。她的媽媽沒說什麼,抱起小女孩走了。”我感到羞愧及了,無地自容。母親安慰我說道:“不過,你再也沒有那樣,懂事之後,便知道做事要先想後果,不魯莽行事。我又笑了。`````` 

  以後,要是看母親沒什麼事,便纏住她,請她坐下,自己坐在她的膝上,倚在她的胸前,仰着臉,靜靜的聽她把無數關於你的,你所不知道的美妙故事從口裡歡快地唱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