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裡發生的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海灘上的貝殼,個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有一件趣事一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記的那是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火紅的太陽熱的逼人,像要把大地烤焦似的。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吃過午飯,媽媽說要給我洗個澡,我欣然同意,洗完澡后,我來到後院發現大花狗躲到樹下吐着舌頭,大公雞的尾巴一張一合的。頓時,一個幼稚的想法在我腦海里浮現:如果給大公雞洗個澡,那它肯定特舒服吧!說干就干,我端來一大盆涼水,拿來大毛巾、香皂、洗衣粉,跑到後院抱起就跑。我把大公雞使勁按在盆子里,塗上香皂,在它身上這兒撓撓,那兒搓搓。大公雞拚命掙扎着,我也不幹示弱,用勁全身力氣把它按在盆子里。誰知,大公雞也毫不示弱,一邊掙扎一邊啄我的手。呀,好疼,我一鬆手大公雞便跳出盆子逃走了。我疼得的直哭,奶奶聞聲走出來,問我怎麼了,我說:“這隻可惡的大公雞,我好心為它洗澡,它卻啄我的手,真是個大壞蛋。”奶奶望着門外一身白沫,東張西望的落湯雞,和被公雞啄的哭哭啼啼的我,不由的笑了,說道:“傻孩子,大公雞是不喜歡洗澡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直到現在,這件事仍然留在我的記憶深處。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