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童年的記事本,一頁一頁地翻下去,我翻到那頁時,我軟弱的心靈一顫動,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視線突然模糊了,一滴滾熱的淚水滴帶了我手上,眼淚?童年的我流了許多淚,有悲傷的,有害怕的,有激動的,有後悔的……,啊!我永遠忘不了那好幾滴淚水——害怕的,悲傷的和快樂的。 

  “ 哇哇……”1997年3月26日,又一位年輕的婦女生出了一名嬌嫩的小生命。那個人,就是我。頓時,那年輕的婦女欣喜若狂,在她餵奶的一剎那,空氣彷彿都凝固了,隨後就是撕心裂肺的哭聲。為什麼,因為那孩子上有一個又大有紅又可怕紅胎記。 

  一歲時,媽媽帶我四處尋醫。有一次,我上幼兒園了,好多小朋友看見了我嚇的大叫,當時小小的我渾然不知,因為媽媽從來不讓我照鏡子,所以我就和他們一樣大叫。幼兒園老師都會照着鏡子給小朋友梳辮子,輪到我時,我看到鏡子里有個好可怕的人,我問這是誰?小朋友們都說我。這時,一道閃電從內心劃過,我哭了三天。這是悲傷的淚,也是害怕的淚。 

  到了現在,我長大了,臉也治好了,在治臉的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終於見到了明亮的曙光了。也是在家人和老師的幫助下,我發現了別人沒有我有的東西——毅力。這時,我又流出了淚,那是快樂的淚,只有自己有別人沒有的東西難道不令我快樂嗎?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十分特殊而有意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