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春風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銀河中的一顆燦爛的星光。多少往事,回憶起來更是覺得甜蜜、溫馨。

  我的童年就是在這歡樂和幸福中度過的。幼兒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帶我去上學。到了幼兒園門口,媽媽把我交給了一位長頭髮的老師,就急忙上班去了。女老師牽着我的手,走進幼兒園。走着走着,便聽見一陣哭鬧聲從一個教室傳出來。我和老師連忙跑過去。原來是我的同學們。他們一個個哭得臉通紅通紅的,嘴裡念着:“爸爸、媽媽,我要回家!”有幾個老師在哄着他們,逗着他們別哭。看着他們不久,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放聲大哭起來。整個教室人生鼎沸,“熱鬧”非凡。

  除了一起大哭,當然少不了大家一起玩啦。其中,植物園最受我們的歡迎。植物園是個美妙無比的樂園,各種樹木花草散發出宜人的清香,草叢中不時竄出螞蚱,嚇人一跳。植物園的植物種類雖然不多,但面積卻不小。一塊塊地的地頭還插着小木牌,標明了植物的種類。一條大的過道的兩旁擺滿了菊花。一盆盆菊花有的綻開着,像一隻只手掌;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小嬰兒的拳頭;還有的是花骨朵,好像一個個絨球,真是千姿百態。他們顏色各異,有的金黃的,紫紅的還有大紅的,真是美不勝收!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我和小夥伴們像飛出叢林的鳥兒湧出教室。我們在這裡跳橡皮筋,捉迷藏,坐在草地上談笑,有時竟上課了都不曉得。每次玩到上課,大家要不一個接一個陸續回到教室,要不其中一人裝肚子痛,分散老師的注意力。

  短短的幼兒園生活過完了,我便進入了小學生活。小學生活令我非常愉快。它不僅使我學到許多知識,還使我交到不少好友。

  我的童年是那樣美好,那樣充滿樂趣。它像是一幅畫,描繪出我童年中的歡聲笑語,它像是一個五味瓶,包含着我童年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