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

  我反思今天,做了什麼?我回憶昨天,做了什麼?我考慮明天,要做些什麼…… 

  今天是否認真學習?昨天是否認真完成作業?這些,是我每天晚上都要思考的。我擔心自己的時光在我還沒做完每件事的時候,就已經悄悄溜走,所以,我一直緊緊地握住時光的手,不讓它給我的人生留下千萬個遺憾。

  現在的我,已告別稚氣的童年,走向了童年盼望的少年時代。回憶我的童年,它是擁有金色光芒的,是光彩奪目、豐富多彩的,也是令人羨慕的。童年,我的夥伴很多;童年,我的樂趣很多;童年,我的傻事很多。采一朵花,讓花香遍滿全身;捉一隻蝴蝶,讓蝴蝶的翅膀帶着我美好的夢想飛到那片嚮往的地方。我把自己當成美麗嬌艷的花朵,隨風舞動;我把自己當成翩翩起舞的蝴蝶,飛到滿園春色的地方;我把自己當成可愛漂亮的公主,走向華麗的殿堂;我把自己當成純潔天真的天使,用潔白的翅膀滋潤每個人的心。

  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已經離我而去,我已步入少年時代,肩上的擔子更加沉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胸懷祖國,志向遠大,團結友愛,快樂成長!我的同齡人一定要記住,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國家的棟樑,讓我們共同努力,國家需要我們!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