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害怕,因為有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害怕,因為有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朋友: 

  2008是一個多麼美麗的一年,但也是一個不幸的一年。1.25雪災,3.14藏獨,5.12地震。 

  這一次地震后,或許那是母親的最後一個母親節,或許那是你們為母親祝福的最後一個母親節。或許父親不能過這一年的父親節,或許去年的父親節是你們為父親慶祝的最後一個父親節。 

  地震讓你們的學校一瞬間變成廢墟;讓你們那日日夜夜學習、生活在一起的同學離開了你們;讓你們最尊敬的老師離開了你們……讓更多的人離開了你們。 

  你們一定很痛恨這一次的地震。它給你們帶來的痛苦是那麼的長久。 

  當我們在電視上、網上、報紙上,看到你們那一張張臉時,我們的心十分的沉痛。你們面對如此大的災難也沒有低頭,你們的臉上還掛着那堅強的微笑。當你們有的人被救出來時,還舉起你們那小手,想那可敬的武警叔叔敬禮。 

  你們有的失去了雙眼,有的失去雙腿,有的失去聽力,有的失去雙親,有的……我們可能感受不到你們的痛苦,但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愛心,讓你們得到溫暖,讓你們感受到家的溫馨。 

  再大的災難,它也會過去的。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為你們打造一個美麗的人間。因為,我們都和你們一樣,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為了祖國的未來,你們一定要堅強。 

  在這一次的地震,你們也讓我學會了很多。你們的微笑告訴了我:面對再大的災難,它總會過去的,要用微笑,去安慰自己身邊的人。因為那微笑,是一種堅強、是一種美麗。面對挫折,要勇敢,勇敢的走下。 

  請你們相信我們,相信祖國。祖國一定會讓你們像我們一樣坐在教室里,讀着那有無窮知識的書。 

  相信愛就在你們的身邊,愛會保護你們,會祝福你們,愛會伴隨你們的一生。 

  你們有困難,我們一定會來幫助你們的,和你們一起共渡難關。 

  你們的朋友:葉宇心 

  2008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別害怕,因為有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害怕,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