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牛“魔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牛“魔王”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升初中了,當然老師也換了,這位老師叫牛**(因為如果我們老師看到了,非把我PK掉)。因為他很厲害,所以大家才給他起了一個外號——“牛魔王”。在軍訓時我們就嘗到了他的厲害。

  第一天軍訓,他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稍息時,我旁邊的同學因為左右腿與標準相差3厘米被“牛魔王”PK了。而且罰寫3遍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守則。

  第二天軍訓,這下可得罪不少同學(我也包括在內)。教官在教我們軍體拳時,大家做的不規範,教官還沒來及糾正。“牛魔王“就開始咆哮起來,女同學還好,我們男同學可就慘了,每人罰做20個俯卧撐。

  最後一天會操,我們大家可以說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10個班級會操完畢后,開始評獎,我們班只得了一個優秀獎。這一下我們就差點回不來家了。

  大家講一講,我們老師愧對不愧對“牛魔王”這個外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牛“魔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牛“魔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