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知道。您為我們指明了人生的道路,我們每一點進步都凝聚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開學的第一天里,老師,您的臉上帶有能給予我們開心、自信的眼神,讓我們活躍,勇敢的笑容。就在那一天,我站起來回答問題。面對新老師和新同學,我緊張不已,心中像裝進了一隻小兔子。但您給予了一個肯定的眼神,讓我頓時信心倍增。那一刻,我就想告訴您,您的臉,是我自信的源泉。

  上課時,我聚精會神地汲取着知識。老師,您那一雙手,在黑板上留寫出如梔子花般美麗的字體。老師,我知道,您用勤勞的雙水,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提高了我們的閱讀、寫作和語言表達能力。那一刻,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手,像魔術師一樣神奇,變出豐富有趣的知識。

  老師,我知道,您一雙足,陪着我走過小學六年的生涯。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般垂頭喪氣,而您就在我身邊,用慷慨的話語鼓勵我,耐心地知道我,帶領我在求知的路上披荊斬棘,陪伴我前進。老師啊,您是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老師,我想告訴您,您一雙足,是永不停息的足……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千言萬語中,我看着園丁般疲倦不堪的老師,我只想對您說:“老師啊,謝謝您!您辛苦了!

  梅州市蕉嶺縣縣小六年級:林煜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