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從別的學校轉來,已經上四年級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新認識了許多老師,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姜玉宏了。 

  姜老師今年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長得很漂亮。一頭烏黑的秀髮披散在腦後,好象瀑布一般。白凈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充滿了慈愛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笑還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同時,兩個甜甜的酒窩也會頑皮地顯現出來,那樣子可迷人了,我可喜歡看姜老師笑了。 

  姜老師不但人長得好看,講課也好。開學第二天,我就被她的課吸引住了。那是四年級上冊的第一課——《觀潮》,在她生動地講解下,我彷彿真的看見了激情澎湃、波濤洶湧的錢塘江大潮,眼前不禁浮現出錢塘江大潮的壯麗景觀。我如醉如痴地聽着,也深深地被老師的話語吸引着……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我戀戀不捨地和姜老師再見,可心裡卻還沉浸在剛才的課中。 

  我喜歡我們的姜老師,我愛我們的姜老師。

  指導教師:張曉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