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老師姓黃,是一名男老師。老師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張瓜子臉,兩道鐮刀般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戴着一副眼睛。鼻子尖尖的,有着一張薄薄的嘴唇。個子不高,站在我們中間,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哥,和藹可親。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家庭作業,要求同學們把字寫好。第二天,老師對我們的作業不是很滿意,生氣的說:“這次的作業,大部分同學都沒有按要求完成。老師很生氣,下次努力吧!”但是到老師表揚寫的好的同學時,表情一下子變了,微笑着。 

  但是第二次,那些同學還是改不了老毛病,但老師沒有批評他們,而是給予了鼓勵。更加細心的教導! 

  黃老師從不體罰學生,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黃老師。 

  黃老師只教我們班的語文課,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班身上,想讓我們取得好成績。老師一直在努力的教,我們一直在勤奮的學。相信我們這次的期末考試,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這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黃老師,一位我們愛戴的平凡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