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育花人。滴滴漢水花上澆,喜看來日滿園春。”當這首詩在我耳邊迴響的時候,我便會懷着無限尊敬感激的心情,想起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身材中等,美麗垂直的頭髮。她長着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的小溪流那樣清澈。她每天都穿着漂亮的衣裳。

  陳老師已有四十多歲了,她和藹可親,說話溫柔。上課時,只要有人開小差,她就停止說話,兩眼瞪着那個同學,皺着眉頭;下課時,她就象小孩一樣跟我們玩。她還經常帶病上課。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語文課,陳老師突然暈倒了,杜老師把陳老師扶到醫務室,醫生給陳老師喝了些葯。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我到醫務室,看見她躺在床上。我真是心如急焚。第二節是語文課,我真擔心。上課鈴響了,她一腳接着一腳踩到地上,漫步輕盈的走向教室給我們上課。許多老師都說:“先休息一下,讓杜老師來上課。”陳老師說:“我沒事,我自己來上課。”同學們聽了陳老師的話,一個個都說:“您先休息,先休息一下好嗎?”就這樣爭來爭去爭了一節課。

  陳老師無私地奉獻着她所學過的知識。您是個好老師。

  只要我們的作業寫得好,她就會流露出她燦爛的笑容。那笑容是多麼的美麗、動人。

  陳老師,有時您笑得合不攏嘴,有時您猶如閃電。您的表情豐富多彩、美麗動人。

  敬愛的陳老師,您是媽媽,給我多少溫暖,多少真摯的愛,將來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忘不了您。我將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