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像那春蠶——致死,才停止了吐絲;更像那紅燭——奉獻了自己,照耀了他人。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燦爛的陽光,給予我們生長的力量;您像肥沃的土壤,為我們輸送知識的養料;您像春日的甘露,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您像一名出色的演員,吸引着我們求知的目光……

  老師,我想對您說:歲月匆匆,花開花落。轉眼間,我們已經上六年級了,還有一年,就到了我和您分別的時刻。五個春秋的輪迴,使您的鬢角,又添了幾縷白髮,在您那歷盡風雨的面容上,又浮現出一條條清晰的皺紋。當梧桐樹再一次枝繁葉茂,花兒再一次競相開放,在下一個穿裙子的季節,我們就要步入初中的課堂。

  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在講台上精彩的言辭;感謝您,每晚不滅的燈火;感謝您,勤勤懇懇的付出;感謝您,對我們的用心良苦;感謝您,那刻人心間的教誨;感謝您,那黑板上工工整整的板書;感謝您,那在課堂上最美麗的語言……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不指望您能將我銘記心間,但我會永遠不忘您的教育之恩。因為,您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沒有哺育我們的乳汁,卻有使我們走上正軌的教導和引領。

  千言萬語不如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李蓉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