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想對為您寫首詩! 

  我握住筆,我開始思索,我不知道怎樣下筆,如何描寫。剎那間,無數詞語;勤勞、樸實無華、平平淡淡、辛勤、無私等等全部浮現在我腦海中,牽動着我的思緒。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想對為您寫首詩! 

  老師,您的職業被人稱為是最神聖的職業,因為,每一個國家的棟樑不都是有由老師培養出來的嗎?老師,您每天總是辛勤的工作,沒有任何的怨言,有人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師,學生就像需要修剪的花草;有人說老師就像充滿蜂蜜的花朵,學生就像一隻只渴求花蜜的蜜蜂;有人說老師就像陽光與雨露,學生就像陽光雨露下的植物,老師您的一生都在為我們服務。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想為您寫首詩! 

  老師您雖然是個普通人,但您的一生並不平凡。您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張巧言妙語的嘴。您充滿了魅力,您有超人的智慧。您雖然是個平凡人,但平凡中充滿了偉大!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想對為您寫首詩! 

  老師您被譽為是托起太陽的人,這是您當之無愧的,您總是為學生付出,有笑有淚。每一位教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桃李滿天下,而您的希望卻是那麼簡單。在發展迅速的今天,我們不能總是口頭讚揚您,您的教導是不能用文字表達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這都是您的學生髮自內心的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