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老師,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您用汗水來澆灌我們;用心血來渲染整個課堂。——那就是您唐老師。

  唐老師,您總是有辦法,讓我們認清、描繪出那一張張燦爛的生字笑臉;您如同魔術師,讓一位位字母小朋友排成隊,讓我們說出它們的名字。也會讓那些生字如柳葉有條不紊的站着,編齣兒歌:兩隻老虎兩隻老虎——那熟悉的聲音在我耳畔不斷迴旋,我不禁流下激動、感恩的淚水——激動的是,我為有這樣照亮他人,犧牲自己的“真正”的好老師。感恩的是唐老師,與其就說是我的媽媽吧,不斷給予我知識,教授我做人的道理。然而,課後還為我“噓寒問暖”,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啊!我為有這樣的好老師、好媽媽、好朋友,而感到了滿足!!!!!!

  唐老師,您在我這個從幼稚變得成熟的心中,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即將步入青年時代了,可我在您的心中卻都永遠都只是永遠長不大的“頑童”,也許是您太愛我了,怕我不知道這個社會競爭是激烈的。

  唐老師,我感謝您對我的教育!!!!!!

  也許,春雨就是這樣的吧……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南壩鎮南一小六年級:向軍林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