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語文老師,我很喜歡她。 

  她的課活潑、生動、有趣,使我們對語文這門課很感興趣。特別是為了讓我們打好語文基礎,提高寫作水平,她不辭辛勞,為我們辦起了作文報。全班53名學生的作文,她都要親自過目,精心修改,認真寫上評語。而這些事情都是用她的休息時間來完成。 

  有一次,我的腳被狗咬傷了,沒法去學校上課,只能一個人待在家裡。老師知道了,為了不讓我耽擱課程,每天就讓同學把當天的作業給我帶回來,讓我在家做。等我返校時,她還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補習。讓我的成績沒有因為生病而下降。 

  還有一次,在學校時我的肚子疼得厲害,老師冒着大雨,跑出學校,到一家藥店為我買葯。她回到教室時,全身都被淋得濕透了。看到她當時的模樣,我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每當班上同學考試不及格時,她總是這樣安慰我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下次一定能成功” 。就是這樣,她的微笑,她的鼓勵,一直陪着我們成長。 

  老師,您有着和藹可親的微笑,有着純潔的心靈,有着母親般的愛護。我真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