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

  文質彬彬、博學多才、優雅、負責任、人人面前平等。你一定想到這個人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的田老師。

  田老師的教學方式大部分是從幽默方向出發的,教學質量百分之百,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對語文很感興趣。而且老師對每一個同學都是平等的,從來也不偏向某一個同學。

  田老師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很有修養。老師一笑就像是一朵百合花綻開了。我很喜歡老師每天都帶着笑容進教室。

  說起田老師的優點,那可多了:負責任、為同學的安全着想、關心同學、不嫌棄任何一位同學,還是一個大才女……

  要說田老師的缺點,那還真不太好說,我就提一提建議吧!

  田老師,我希望你多多保護好您的嗓子,保持自己的好嗓音,給我們更好的講課。

  有時候某些同學的作業沒完成,您陪他們認真的補作業,有時天黑了,也不能早點回家。沒完成作業的同學覺得老師太嚴厲了,但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的行為,如果不負責的老師讓沒完成作業的同學走了,其實這是害了他們。

  田老師,我愛您,我一定會聽您的話,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