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總也飛不高……”當初趙傳的名歌《小小鳥》紅遍大江南北,我也深感欣慰。看來終於有人可以讀懂我的心聲了。

  好吧,我也不賣關子了,我就是那隻“小小鳥”。大跌眼鏡了?先不要急着扶,聽我把故事講完再說,不然你的眼鏡可經不起十來次的狂摔。

  唉,說起這事我就傷心,正所謂小孩沒娘說來話長。當初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也不知道犯了什麼法,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着,就被人抓住關進了籠子里。從此,我們一家都出生在籠子里,在籠子中生兒育女。(咳咳,別誤會,我是男的。)在鳥販子的手裡,我一個人迎着太陽放聲歌唱,這樣的日子一個小男孩把我買走才算結束。當時原以為我要進的是屠宰場,誰知道他卻給我花了好多紅彤彤的的長方形紙片給我拿回了一個超豪華的籠子,還好吃好喝的供着我。當初可把我樂壞了,餓了有米,渴了有水,閑着沒事還可以高歌一曲,不僅沒人說我吵,那小男孩還獎勵我一個玉米呢!

  自從我搬家了,從原來的室內搬到了室外,放在空調上,當初往下一看就把我嚇壞了!為啥,那可是十三樓呀!嚇的我吱吱亂叫,連忙用翅膀遮住了眼睛。呼呼,嚇死了,我有恐高症呢!這時候,一隻灰不溜秋的小鳥從遠處飛了過來,朝着我亂叫一通:

  “你怎麼不出來飛呀?”

  “不好意思,我有恐高症!”

  “你是鳥嗎?”

  “哼!我可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百靈鳥呢!”

  “那你就出來飛呀!”

  “一、我不會。二、會飛有米吃嗎?三、飛出去迷路了怎麼辦?”

  誰知道我簡簡單單的三句話直接讓那隻麻雀“咚”的一頭撞在了玻璃上。

  第二天,主人正在看電視,我透過玻璃,仔細瞧着,嘿!這裡頭的鳥怎麼那麼像我呢?只見他們伸展出身後的翅膀,高速震動,然後飛了起來!

  我驚呆了,試着伸展了一下背後一直被我看做裝飾品的翅膀,無奈籠子太小,根本不能展開。這時,電視上又開始播放趙傳的《小小鳥》,我情不自禁的跟着他哼了起來:“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總也飛不高……”

  唉,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於藍天呢?現在我也認同那隻小麻雀的話了。

  六年級:劉陽

您正在瀏覽: 小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