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紙城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城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老爸老媽一塊到白紙城旅遊。一下火車就看到各式各式各樣的由白紙做成的東西。我們乘坐一輛白紙出租車去賓館,走到半路,出租車沒“油”了,於是便把車開到一個加“油”站去加“油”。進了加“油”站,我一看到那裡幾個“油箱”上的字就暈了,上面分別寫着:純度百分之一百的木漿4。5元,純度百分之九十的木漿4元,純度百分之八十的木漿3。5元。加好紙漿后,我們便繼續向賓館開去。到了賓館,進了房間,我扔下包,往床上一躺,緊接着“轟隆”一聲巨響,再伴隨着“哎喲”一聲慘叫,我坐到了地上。這時一位服務員走了進來,對我說:“小朋友,對不起,這瓦楞紙板床強度不夠,所以老闆叫我換上這個可載重200千克的實心紙塊床。”說著,便把床換了,並鋪了一層紙織成的毯子後走了。

  第二天,我們全家起來洗漱,可是,擰開水龍頭,流出的是紙漿,刷牙的時候,擠出的是紙漿,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洗漱。洗漱完后,我們便出吃早點。到了一家快餐店,我點了一碗稀飯,兩個包了。服務員端上來后,我的雙眼差一點成了蚊香狀,這裡的稀飯不但是用紙漿煮的,而且大米粒與白紙相差無幾,再加上包子不但皮像白紙,而且里的餡也是白紙。好不容易吃完早飯,就準備回去了。

  你們別以為我寫這篇文章很容易,因為這是在白紙城,這裡只有白紙、紙漿和人。所以我只好用白紙刀把字一個個刻下來,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前功盡棄。終於,在我用了九九八十一天並浪費了N張白紙后,我寫完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白紙城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