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栽了一棵小樹。

  小樹栽了后,主人拿了水壺,來給小樹澆水,一澆水小樹身上濕露露的,委不舒服,生氣地對主人說:“別給我澆水了。”第二天主人又給小樹澆水,小樹大聲喊起來:“主人,不要澆水了”。主人聽了很生氣地走了,幾天都沒有來給小樹,漸漸地,小樹沒有水份的灌注,身體缺少了足夠的水份,身體自然長不高了,大樹在旁邊勸小樹,你一定要澆水了,不澆水會長不高的,抵不了狂風暴雨。小樹不聽,過了半個月,樹葉也變黃了。

  有一天,忽然起風了,一會兒下起了暴雨,小樹又瘦又小,抵擋不了狂風暴雨,被吹的東倒西歪,這時大樹勇敢的站在小樹前,為小樹伸開枝桿,咬着牙,擋着暴風雨,小樹看了感動的流出了眼淚。

  最後,暴風雨停了,小樹的根都被拔起了,它很後悔,主人看了小樹被吹倒了說:“這麼不聽話,不把你種下來了吧!”小樹哀求到說:“求你了主人,再把我種下吧!我以後不會不聽話了。”主人聽了,又把它種了下來,又每天澆水,漸漸地小樹長高了。小樹終於感受到自已慢慢地長大,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

  四年級:姚銘澤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