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小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大的農場中,有一隻鴨爸爸和一隻鴨媽媽準備教它們的孩子們學游泳。 

  到了岸邊,孩子們和爸爸.媽媽都下水了。正當這時,有一隻正在尋覓食物的老鷹看見了,它呼的一聲,像箭一樣飛到了水面啄一隻比較幼小的鴨子。這一切都被鴨爸爸看見了,急忙上去把小鴨沉進水中,當鴨爸爸不注意的時候,老鷹又去啄另外一隻小鴨。可這時,一條鱷魚從水中跳出來,嚇得老鷹一大跳,急忙飛回了一棵樹葉茂盛的大樹枝上,一眼不眨地盯着小鴨 。鴨爸爸.鴨媽媽以為老鷹飛走了就準備離開水面。鴨爸爸在前面帶它們的孩子走回農場,鴨媽媽在後面守護小鴨。小鴨子在中間手拉手的排成一排,像一個個士兵準備去打仗似的。 

  走呀,走,走。突然,一隻小鴨看見路邊有一隻非常漂亮的蝴蝶,就急忙跑過去追蝴蝶。越走越遠,越走越遠。但鴨爸爸鴨媽媽一點兒也不知道。老鷹看見一隻鴨子掉隊了,就急忙飛了過去,就這樣,那隻不聽話的小鴨被老鷹吃了。 

  當鴨爸爸鴨媽媽回到農場,數了又數,結果發現一隻小鴨不見了,這時,它們才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