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聽話的教訓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哎喲,今天早晨我剛醒來,就覺得有點頭暈眼花的感覺,便無力的爬了起來,媽媽見我沒精打采,便關切地問我:“兒子,是不是感冒了,哪裡不舒服啊?”我忍着說:“沒什麼,我要快點上學,不然就遲到了。”說著,我便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衛生間,可剛到門口,“哇”的一聲,昨晚吃的東西傾瀉而出,“兒子,你怎麼啦,你怎麼啦?”媽媽聞聲跑來,焦急地說,“身體重要,今天就不去學校了,媽媽給你請個假。”我雖不想請假,但全身沒有一點力氣,只好勉強地點了點頭。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飯,而我則更加難受,媽媽立刻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了一下體溫,果然發高熱,醫生對我說:“你今天不能去學校,一定要安心在家休息,先給你吊兩瓶水……”我無奈地點了點頭。 

躺在門診椅子上,只見身旁的媽媽,一會兒用手摸摸我的腦袋,一會兒遞給我一杯熱水,一會兒詢問我的感覺……鹽水是涼涼的,但我感覺確是暖暖的,不知不覺我眼睛濕潤了。昨晚,媽媽要給我加被子,可我根本沒把媽媽的話聽進去,還說媽媽太煩。現在倒好,我躺着,卻累壞了媽媽,還白白花了幾百元。唉,今年都十一歲了,你這個傢伙真是…… 

  今天到家,我一定要把“不聽老人言,吃苦在眼前”這句話貼在房間最醒目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