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話的小山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話的小山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山羊叫涵涵,她很不聽話,經常到處亂跑,別人都不喜歡她。 

  一天,涵涵在家裡跳皮筋,小貓咪咪走來,問她:“涵涵,作業寫完了嗎?”涵涵說:“我才不寫呢,寫它幹嗎呀!”咪咪很生氣,走了。 

  涵涵來到“山羊補習班”里,上了半節課,小山羊覺得很沒意思,就離開了山羊補習班。走到門口,綿羊老師問:你幹嗎去?”涵涵說:“這裡不好玩,我要去外面玩!”綿羊老師知道自己留不住她,就說:“去吧,但是一定要小心啊,不要讓大灰狼傷害你。”綿羊老師說完,涵涵就走了。 

  來到一片草地上,涵涵想:那群傻帽還在上課,哪有我自在。正想着,一隻餓了好多天的大灰狼來到了涵涵身邊,涵涵卻忘記了綿羊老師的話,和大灰狼玩了起來。大灰狼想:這個傻帽竟然敢和我玩,我這麼餓,她正好做我的美餐! 

  大灰狼說:“我家有一個好東西,你去看看吧。”涵涵答應了。 

  到了大灰狼的家,他就關上了門,涵涵就在這時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不聽話的小山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話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