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我的劉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的劉老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十分的辛苦,他身兼數職,既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們的班主任。他像辛勤工作的園丁一樣,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他十分關心我們,生活上像媽媽一樣照顧着我們在學校里的生活,學習上像一隻兇猛的老虎一樣批評我們在學習上的錯誤。

  有一天,我去上電腦課時太興奮了,在樓梯上來了個“大鵬展翅”,結果腳扭到了。第二天,我腳骨裂的消息在班上傳開了。

  我十分鬱悶地呆在家裡,撫摸着傷腳,心想:當初我如果不那麼激動,那該有多好啊!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地坐在在這兒,忍受着腳邊一陣陣鑽心疼痛。看看窗外同學們活躍的身影,心裡非常羨慕,可是現在我卻不能和他們一起玩了,好無聊啊!光陰似箭,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我的“學習之星”的位置還能不能坐上去呢?

  我在家養傷時,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只有外公一個人陪着我,我們倆沒有共同語言,我多麼希望老師和同學來看我呀,但是過了兩天,老師和同學都沒有來,我心想,他們工作都是很忙,我想他們是不會來了。

  “咚咚咚”傳來了敲門的聲音,外公前去開門,原來是劉老師帶着同學看我來了。劉老師走到我的跟前,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問我:“宦想啊,這幾天過得咋樣啊?腳還疼嗎?有沒有學習啊?學習上有沒有困難啊……”我一一如實作出了回答。劉老師還向外公了解了我的傷情和治療情況。劉老師又說,:“宦想你不要擔心,你在家裡的主要任務就是養傷,回到學校之後,我們給你補課,你還是會坐上‘學習之星’的位置的。”我心裡十分開心,久懸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兩個同學走到我的跟前,拉着我的手說:“宦想啊,你這幾天不在學校,我們班上課堂氣氛冷清了很多,很多老師和同學都問到了你,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學校啊?”又有一個同學走過來,遞給我一張精美的手工賀卡,對我說這是張盈影同學送給你的,她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心裡甜蜜蜜地、暖洋洋地,似乎走到了春天。劉老師和同學們這次來看我,帶給我的不止是食物,不止是禮物,不止是問候,不止是關愛,還帶給了我一份十分濃厚的師生情。

  我安心地在家裡養傷,不久我就回到了學校。劉老師他擠出了中午有限的休息時間,仔細地詢問我有哪些地方不會,耐心地給我檢查我的學習情況,幫我補上了我受傷落下的課程。終於在期末考試中,我保持了在班級學習中的佼佼者的位置。

  現在,每當我看到我在學校獲得的榮譽,每當我看到我在各種競賽獲得的獎狀時,我就會想起劉老師,是您鞭策着我,是您鼓勵着我,是您關愛着我,讓我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的劉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