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流浪狗之家》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流浪狗之家》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外校衝刺班的課,我無意間看到了一部很好的電影叫《狗店風雲》,也叫《流浪狗之家》。我回家立馬搜到了這部電影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果然,這部電影不同凡響。

  兩位孤兒安迪和她弟弟布魯斯找到了一家收養他們的家庭,可家中有一個規定:不準養狗。他們為難了,因為她們有一隻一直相依為命的狗狗“星期五”,那隻狗狗非常可愛,全身雪白,他們不捨得它,安迪就想了一個辦法:為狗狗找一個新家。無意間,他們看到了一座廢棄旅館,裡面又黑又暗,姐弟兩拿着手電筒在裡面穿梭着,突然,好幾隻狗狗一起出現了,有大有小,有黑有白,安迪和布魯斯想了一個好辦法,用他們的聰明才智做出了一個個驚人的舉動,比如說他們用玩具車給狗狗們送飯,做了一個自動廁所等。越來越多的流浪狗慕名而來,在這裡住下了,而由於狗狗們的數量逐漸增多,一些警察也注意到了這裡。因為他們十分厭惡流浪狗,撿到一隻就把它關在一個黑籠子里,警察們開始行動了,安迪和布魯斯開始準備讓狗狗換一個地方居住,可狗狗太多了,遷移中一定會漏掉不少,他們因此想了種種辦法,盡量避開警察們的懷疑,可那些警察們還是將那些狗狗們給關在籠子里了。接下來,安迪和布魯斯,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去解救那些狗狗,所有的狗都回家了,可警察們還不罷休,這時,一位警官走了出來,告訴他們這些狗的遭遇和名字,而這些內容,都是由布魯斯一筆一劃的記了下來,他想證明,它們不是流浪狗,它們有名字,有家。最後是個完美的大結局,警察們都恍然大悟,安迪、布魯斯和她的朋友們創辦了一個旅館,給那些流浪狗一個家,而許多居民也到這裡來擔當起服務員、接待員、護理員等職業。完美的一個結局,不是嗎?

  看完這個影片,我的感觸很多。現在,大街上的流浪狗,誰願意去接近它們,去收留它們?誰願意給它們東西吃,給它們洗澡?沒有人。流浪狗只想要一個家,並沒有過分的理由,就算它們身上有傷,有的是殘疾,但它們也是可憐的,不是嗎?給流浪狗一個家,好嗎?

  這個影片推薦大家去看,可能你的感觸比我更多。我喜歡這個影片!

  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觀《流浪狗之家》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流浪狗之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