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劉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劉老師

深圳南山海灣小學

  五(3)

  楊伊

  別看我今年11歲,可老師嘛,實在接觸過不少,誰讓我有一堆的興趣班要參加呢?!所以,我總結了老師的形象:不是太嚴肅,就是太死板!真是搞不懂。(無奈啊……)可是,今年新來的劉老師卻徹底打破了我對老師的定義,我只能用非常“可愛”來形容,想知道怎麼樣嗎?請看下文。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讀過《紅樓夢》的人都知道這是對王熙鳳的描寫。可這個描寫對我們劉老師來說,真是合適不過了!她那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絲般的、弓樣的眉睫,蔭掩着盈盈的雙瞳……如此便迷倒了我們這一大片毛頭小子和丫頭片子。你說,這是不是跟王熙鳳一樣!再說這“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這也是對王熙鳳的描寫吧!好巧,這也是對我們劉老師的描寫!我真懷疑曹雪芹是不是見過我們劉老師,怎麼描寫得這麼精準呀?(哎呀,不對!我們劉老師今年才多大呀,哪有可能嗎!嘻嘻……過頭了!)當劉老師睜着一雙大眼睛,嘴角微微向上翹的話,你會覺得她笑得她很甜,象個小天使。可是當你出現違紀現象的時候,你會覺得她那張笑臉背後的深深意味,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對她是又愛又怕。

劉老師舉止很文雅,一舉一動都透露着淑女風範。她走路時,仿若模特般搖曳多姿,飄曳的裙子隨着她的擺動而跳舞;教我們讀書寫字時,姿勢優美,仿若翩翩仙子降臨人間;說話時候,吐字永遠是輕聲細語,惟恐嚇壞了我們……這一切切都讓我們時刻享受着。

劉老師口齒伶俐,說起來話雖然是輕聲細語。可是那張嘴呀,雖說是櫻桃小口,可吐出來的話簡直就“氣死人不償命”。明明看着是我們贏定了,可轉眼間,我們已經輸得“一敗塗地”,半天也想不出來我們為什麼會輸,可卻讓我們樂於享受這種“鬥智”。這讓我們在私下裡嘀咕:這“紅樓夢中人”的黛玉人選應該是我們劉老師,她才是真正的才女呢!

瞧,這就是我可愛的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