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劉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劉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是我們3、4年級的數學老師,在他任教的兩年時間裡,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劉老師講課不像其他老師那樣呆板,他會讓我們從快樂中學到知識,從快樂中受到啟發。我最喜歡上劉老師的課了,因為他講課不會乏味。老師在課餘時間,總會和我們一起談心,給我們講故事。而且他還有一大優點,不會給我們布置太多的作業,因為他知道,孩子的本性就是玩兒,他會給我們布置4、5道練習題。然後讓我們自己安排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看書、下棋,娛樂…… 

  劉老師對我很好,我把他當成了我的好朋友,每當我煩惱的時候,只要看到劉老師燦爛的微笑,我的煩惱就會拋出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有快樂。特別是劉老師那雙月牙眼,我總愛看他的眼睛,好像他的眼睛在告訴我什麼…… 

  因為劉老師比較寵我,所以我的壓力很大,害怕學不好,惹老師失望、生氣。 

  有一個新學期開始了,我一定要發奮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劉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