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 

  在我的生活和學習中,雖經百事,但有一件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痕。因為,這件事使我獲得自信,讓我充滿信心。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忽然提出要和我下跳棋。抱着試試看的心態,我答應了。 

  爸爸拿出棋盤,然後和我下起棋來。下沒一會兒,爸爸已經有三顆棋子進入我的“地盤”了,而我的“大軍”還在外面“飄蕩”。我沒有信心了,心裡一直在想: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於是,我乾脆向爸爸“繳白旗”:“爸爸,你太厲害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打敗你!我認輸了......”爸爸打斷了我的話:“這麼快就認輸啦!當初,是誰向我打‘包票’--說‘一定會贏’的呀?!” 

  對!我儘力了嗎?我做到百分百的努力了嗎?我能行!我一定能打敗爸爸的! 

  於是,我坐下來,繼續和爸爸下棋。在這期間,我也有很多次失去信心,想放棄了,但我一直在安慰和鼓勵自己:“我能行!”我認真地下好每一步棋,最後竟然與爸爸下成了和棋!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它仍然留在我的記憶里。每當我在學習、生活上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起這件事,就會告訴自己:“我能行!” 

聲明:我在我的的QQ空間(QQ號碼1163132620)里發表過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