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來,我的心裡一直有一種深深的痛苦。這個寒假裡,我終於憑自己的毅力和勇氣,戰勝了痛苦。

  我愛好廣泛,唯獨不愛好音樂。因為我五音不全,一唱歌就走調,我總認為這是天生的。所以幾年來我不敢在人面前唱歌。

  寒假裡,我們在自家開的歌舞廳里做遊戲,唱歌。看着哥哥姐姐人人都拿着麥克風跟着卡拉ok一起唱,我真羨慕。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領我來到一間小屋子,放開卡拉ok,只見屏幕上出現了“寧夏”兩個字接着出現了歌詞,歌曲非常好聽哥哥唱一句,我心裡默默地學一句。就這樣,我把歌詞大概的記住了,然後小聲的哼給哥哥聽,哥哥說:”哎,大聲一點嘛,沒什麼可害怕的,這裡邊只有你和我,唱壞了沒人笑你。越是害怕越走調,大膽的唱,別怕。“我被哥哥的話打動了於是大膽的唱:”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壞了,第二句唱的有點兒不對勁。“我心裡開始發慌,我心裡一亂,把第三句又唱的那不是那,哥哥嚴肅的說:”你唱歌走調的原因就是沒膽量越害怕越成功不了。“在哥哥的不斷指揮下,我終於學會了這首歌。

  一天,我把這首歌唱給姐姐妹妹們聽,心裡一點兒也不怕了。”好“台下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我激動地大喊着:”我能行!我能行!我—能—行!“

  在做事之前,心裡要有這麼一句話:我相信,我能行。

  六年級:蔡超陽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