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聖亞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聖亞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聖亞海底世界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 和平路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走進了大連的聖亞海底世界,不禁被眼前的情景吸引住了。

  “呀,這兒真美!”我順着通道走過,透過玻璃窗,只見成群結隊的魚在我身旁,向我致意;五彩繽紛的珊瑚,千姿百態。

  這兒的魚真是多種多樣!如:環紋蓑?,它魚體上有很多棕紅色橫紋,魚鰭特別大。頸環雙鋸魚的魚體呈粉紅色,眼角間有一條白色縱帶,眼後有一根白色條紋,真有趣!還有海馬、火焰貝、克氏雙鋸魚、馬夫魚、五帶豆娘魚,最有趣的要數黑點裸胸鱔,知道它有多大嗎?它最大個體有1。8米呢!

  “啊,不好,鯊魚來了!”只見鯊魚殺氣騰騰地從我頭頂游過 ,我發現有幾條小魚貼在鯊魚背上,高興地看着我驚訝的表情,“媽媽,它們太勇敢了!”“不是,那些小魚們貼在那裡,鯊魚想吃它們也吃不到的。”原來如此啊!

  300多米的通道就要走完了,本應來個美滿的結局,可就在這時,我驚恐地看到兩隻海龜在咬食小魚的頭部,啊!全都是血,真沒想到,原本看上去紳士般的海龜,竟也吃小魚,太殘忍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溜走,通道走到了盡頭。兩腳把我帶出了海底世界,而我的心還在這個千變萬化、絢麗多姿的海底世界里徜徉……

  指導教師:趙麗英

小作者以自己的親身感受,寫出了海底世界的特點,生動,具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聖亞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聖亞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