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握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握手 標籤:握手作文

  握手

  握個手,友誼鋪成一片藍天,矛盾化為烏有,陌生變成熟識。讓我們握手吧,將溫暖獻給對方。

  不要說不敢握手,它可能成為你人生的轉折點。放下心中的那一點點“恨”,與朋友握手和好,放寬心胸,拉開新的一面友誼之門。總之,小小的握手讓大大的距離縮短。伸出手,你的心意她能體會。

  手的體溫,讓不愉快統統驅散,讓我們和好如初。冷戰還在進行着,你我都不主動的說話,其實我的氣早已消得無影無蹤了。這時,有人提議:握手和好吧,你們冷得我們都要感冒了。我站起來,走到她面前說:“快點吧!”她看到我做出握手的姿勢,就回應了我。在她觸到我的手的那一瞬間,我呆住了。她的手心都是汗,也很熱,貌似做了許多心理鬥爭。我開玩笑的用力掐了她的手,她疼得叫起來。於是,在我的玩笑中,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機。

  一次不怎麼正規的握手,化解了冷戰,是那份溫暖,暖化了心中的冰層。握手,讓人生路上多一份大家的溫暖。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握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