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之支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之支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支慧她這個人無論做起什麼事一向都是十分專心的.一次,老師安排數學作業,她遇到一道不懂做的題,他連忙打電話給我,說:“李艷,<百分>的53頁第7題怎麼做?”說句實話,我也是亂做的,運用老師們的口頭禪就是:應付!這時支慧問我,我都不好意思了,但如果我告訴她我是亂做的,我又害怕支慧笑話我.但沒辦法,我只好和支慧說我沒寫到那了呢,支慧才把電話掛下.第二天老師一來,支慧就帶着她的作業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在昨天的作業中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想了很久也沒想出來.您能不能為我講一下?”老師笑了笑,就為她講了.或許是老師講得太快拉,她聽不明白,她說:“老師,剛才是我聽得不清楚,麻煩您再為我講一次,好嗎?” 

 這就是支慧,謙虛好學的支慧.在她身上,我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希望我兩能夠取長補短吧! 

 PS:敬請期待偶的下一篇巨作<我的同學之朱婉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之支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之支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