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拿第一個來說吧!我不知是為什麼,可能發育不太正常吧!因此頭就上大下小,說已我們就給它取了一個外號叫...“燈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除了這一個,還有我們班的放電高手“鄧”我也是在物理課上發現的!少男殺手“晶”攻擊力:350,防禦力:2000(高,實在是高!)一不注意會被電死的。不過我也要提醒一下“晶”小心玩電哦! 

當然最有型的還是我班的包今天,反過來讀也沒什麼大礙,就是“天津包”嗎!它還有一句拉拉隊的隊語“萬童,萬童,與眾不同。Yh!(眾人皆倒)天啊!餓的神啊,救救我吧! 

其實我們班是一個很好的班級,有好的班風,好的素質,好的品質,好的習慣,好的道德,好的成績。 

I blive 我們班毀約越來越越好,加油!努力!我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