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姐姐已悄悄的蒙上了神秘的面紗,而冬姑娘正慢慢的向我們走來。

  初冬,氣溫開始下降,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光禿禿的樹枝上已經沒有了幾片葉子,它正等待着冬姑娘給它換上銀裝;鳥兒也成群結隊的向暖和的南方飛去,碧藍的天空上只能隱隱約約看見幾隻掉隊的鳥兒在孤獨的飛翔;深秋時還穿着碧綠衣服的小草們在不知不覺中也給自己換上了黃色的外套;高傲的花兒們,也低下了它們高昂的頭來,迎接冬姑娘的來臨!

  冬姑娘此時正在為樹、花、小草們編織銀色的毛衣,好讓他們安心的“冬眠”。

  此時,青蛙也不再歌唱,它們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裡睡大覺去了,熊寶貝也跟着媽媽回到了洞里準備冬眠,青蛇、白蛇也已經困的不行了,隨便找了個洞就往裡鑽;小狗兒、小貓咪再也找不到同伴玩耍了,因為它們都只看自家的門,睡自己的覺去了。

  初冬就像冬姑娘的一場夢,沒有春女孩的多彩,也沒有秋姐姐的豐富。但是,它是一片銀白,就像一幅山水畫,讓人留戀忘返!

  六年級:玖月

您正在瀏覽: 初冬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