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一場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一場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大雪紛飛的季節就快來臨了,早晨的一聲霧也隨着初冬悄無聲息地籠罩着這個還沒睜開惺松睡眼的江南小城,打開窗戶,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沒有雪一樣純凈潔白,但比雪更充滿了詩意,就像是一條若有若無的輕紗悄然蓋在了城市的天空上,給這個本已寧靜的小城,披上了一絲安詳,披上了一絲難以捉摸的神秘感。

  這霧,給城市添上了一層淺淺的白,就像在淡墨淡彩的水彩畫上無意中滴落了一點白,在這薄薄的畫紙上,慢慢地暈開,暈開……多麼富有詩意啊!這一層白色彷彿在城市的各個地方都無處不在!甚至能激起人想觸摸的衝動,觸摸它的美麗,觸摸它的神秘,伸出手去,卻沒有摸到霧,這時你才觸電似地縮回手,自嘲地笑笑,原來這一切,都是城市中的一個個夢境,讓你沉醉在其中,不只是你,看着路人緩慢的步伐,哦!原來他們也不由自主地沉迷在這一首白色暢想曲中了。

  初冬的霧,在藍天的襯映下,是多麼地聖潔啊!看遠處高地上的山,完全隱在了霧中,霧也纏繞住了山,就像一條條精緻的玉帶,輕輕地別在了大山間,更給大山寫上了雄壯、肅穆的幾筆,大山彷彿比經往更靜了,大山中的樹林靜了,大山中的草也靜,大山中的潺潺流水也靜了,大山是如此地寂靜,彷彿大山裡的萬物都在屏住呼吸享受着晨霧那一雙無形的手輕輕地撫摸。看來,大山醉了,大山真的醉了,醉倒在了霧那似水般輕柔的撫摸中,醉在霧在初冬散發的那一股特殊的香氣中,流水也醉了,水滴都在享受霧的輕柔,霧也朦朧,世間萬物彷彿都凝固住了,凝在了霧的輕緩中,凝在了霧的柔軟中,這時,霧就像一瓶陳年的茅台,把萬物都醉倒了,就這樣,整個城市都醉了,你如果來到我們這個城市,一事實上要腳步輕輕,別破壞了難得的一絲朦朧,別破壞了城市醉意中的一個個夢境,躺在自然的懷抱中,相信你一會兒就會不知不覺地醉在其中了。

  朋友,你也一定被着初冬的霧給陶醉了。

  初一六年級:暗夜風影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一場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一場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