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女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女生,世界會變成什麼樣。我敢說,世界的人會不斷減少,過個100多年,人類已經滅絕了。有的人問:“就算沒有女的,美國人男的也可以省小孩啊,為什麼人類會滅絕呢?”我準確的告訴你:“就算男的可以生小孩,能有幾個是可以的呢?世界生最多最多就有10多個男的是可以的。”所以我可以想象世界沒有女生會怎麼樣。所以,以前的人是錯的,他們都重男輕女,有的生的如果是女的就把她丟到和里去,以前,的女生的腳只有嬰兒這麼大。幸好第一任清華大學的校長為了打破重男輕女的規定。就把我們的三書五經啊三字經啊等等關於中國文化的書都一把火燒了,把尊求這些書的人全殺了。最後,我加上一句:男女平等。

  六年級:小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