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被綁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被綁架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呀!你們為什麼一直有一個願望??望女成鳳?什麼嘛,應該是望女成“書獃子”吧!

  “給我去上文創班,還有奧英;下午一定要準時去老師家彈鋼琴,合唱也要去哦!”什麼?我瞪大了眼睛,現在才早晨7點,周末都不讓人睡好,這個班哪個班的,你自己去上班最好(說給自己聽的)。我帶着一點困意,撐了個懶腰,“洗刷刷、洗刷刷”,經過幾分鐘的洗漱,終於“完工了”。

  坐着車,來到了學校。經過一篇作文的“趕製”已累得睡意大增;A、B、A、C、D……,選擇題呀!這英語這麼難,不會做呀!要是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回家睡覺!我可是“開夜車”的熊貓(熊貓眼)呀!總算上完了,回家羅。“快、快,趕緊再練習一下鋼琴曲,馬上就要去學琴了。”1313565……,練完了!看我的“飛毛雙腿”,我跟媽媽瞬間到達了目的地??老師家。嗨,彈琴的事,別提了,特衰,彈得書本滿是圈。誰叫我的“醒功”還差五層呢!結果被老媽訓了一頓。合唱,唱到一半,不幸“睡功”先到達了十層,結果自然被老師的“獅吼功”吼了又吼。下課啦,嗚嗚嗚……回到家了,“寫作業去,今天把作業都給我做完。”Mygod!當場暈倒。

  媽媽,難道你願意看到象報紙上的報導“一女孩因勞累過度,變成了書獃子”嗎?媽媽,我是小鳥你是籠;我是西瓜你是刀;我是書你是書包……可卑的自由呀!你都被我老媽“綁架了”,你可知道我多麼渴望你嗎?

您正在瀏覽: 自由被綁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被綁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