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綁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綁架記 標籤:綁架作文

綁架記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多雲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昨天上午,我排路隊去老媽單位,哪知,竟“無巧不成書”地經歷了一次“綁架”。 

  由於上課鈴早早響起,數學教師抄在黑板上的題目也早早地被黑板擦無情“抹殺”,使得部分同學心急如焚,焦頭爛額。剛一過崗,林偉鴻和任思祺便朝我以高分貝音量大喊:“借我抄作業!”害得我險些“骨折、耳聾加連人帶書包直衝雲霄。” 

原來,當他倆得知我抄的題目后,便一路死纏爛打,唉,無奈……我故意佯裝要溜,哪知他倆川劇變臉一般,“殺氣騰騰”起,如惡虎撲食,左右開弓,不約而同地架起我,朝巷子走去。 

  到了巷子里,我抓住機會,實行逃跑計劃,卻被機靈的任思祺一個回馬槍順手捉了回來。於是,我改作一副慷慨模樣,拿出了作業紙。兩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了去,猛抄起來,那樣兒,彷彿沙漠之中的人看見了湖泊,飢餓許久的人遇上了免費的大餅,令人忍俊不禁。不一會兒,兩人大功告成,各奔東西,只剩下正發愣的我。突然,我打了一個激靈,醒過來,朝同路的思祺大喊一起“嘿——,等等我……” 

  呵呵,真是次有趣的經歷,不過,希望他倆往後能多注意,別再發生類似的事了,畢竟,受人綁架的滋味也是不好受的。(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綁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