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縣城綁架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縣城綁架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縣城綁架案 標籤:綁架作文

第二天上午還是未找到孩子們。被綁架了?那麼這個犯罪分子肯定會在近幾日逃出去!分析了之後黃警官馬上又派人加強了對通向外界的收費站的監控!一天天的過去。一下連着4天還未找到犯罪分子,黃警官一下又急了!對於這個全國模範警所來說,一個失蹤案在4,5天內一點線索都沒有那真是有些尷尬了!他想:“既然犯罪分子未逃出黃皮縣,那他一定有在黃皮縣呆一陣子的意思。”分析了后黃警官又馬上派出一小部分的偵察部隊在偽裝后,成天混入那些街道上去打聽消息,又派一部分人去整天“遊街”聽消息。最後的一部分人全去進行秘密搜索! 

果然,不久就查到了一個叫老二三的人最近在市場上買了不少兒童用品。黃警官馬上派人全天跟蹤。不過第1次失敗了,因為老二三每次都走一個人多的地方過,在那兒被甩掉了。緊接着在跟蹤老二三的途中,又有人報警了。說是又有2個孩子失蹤了!黃警官冷靜的對部下說道:“一定要“封鎖”了通向外界的道路,增加搜索人數。”不久后,跟蹤人員說老二三的確是綁架了孩子,不過跟蹤人員被他發現了!黃警官馬上帶了幾個特警趕了過去!不過。被他逃了!“切”黃警官怒吼道 

不過他知道這時老二三不可能會跑出縣去,他馬上又派大批人馬。準備把黃皮縣翻個底朝天! 

幾天下來還是沒找到老二三。黃警官有些擔心了。雖然老二三沒事,但那5個孩子會受不了啊。這壓得黃警官喘不過氣來!總想快點捉到老二三,拯救孩子們!想着想着靈感突現,他叫跟蹤人員馬上說出老二三的樣子,他們請來了全國肖像第一人——老夏。不出一個小時,一張“老二三”的模樣出來了!黃警官叫搜查人員拿着這些肖像一個個去問! 

終於在2天後問到了老二三的住處,這次他沒有打草驚蛇了!他先取消了搜查人員得搜查。好讓老二三能出來買些東西!過了幾天,黃警官帶領了大批人馬瞧准了目標來了個“將軍”這次老二三終是沒有逃過了警察們! 

最終在經過了警察們十幾天得奮戰後終於抓住了犯罪人老二三!也成功得解救了5個小孩。

您正在瀏覽: 縣城綁架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縣城綁架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