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綁架驚魂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驚魂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時,天氣非常炎熱,我忍啊不住在想要在路邊上的小攤子購買汽水來喝。正當我想要掏出錢包時,突然一聲“磅!”。我聽了這個聲音后,被嚇了一跳,心裡想着:“這個聲音是槍聲?"

  我感到非常好奇,想去街邊看情況時。突然,我身後跑出了一個男人,用布捂住我的嘴巴。我想用力掙脫,可是我的身體慢慢變得周身無力了,就在我快要失去意識時,只聽見:“哈哈哈哈!抓到這小子了!”“這下我們可發達了!”說完,我便暈了。

  “奇怪,這是在哪裡啊?”我醒來后發現自正在一個奇怪的小屋。這時,門打開了,一個男人走進來對我說:“小子,給我你父母的電話號碼!”為了使自己的安全受到保障,我便乖乖地給了他電話號碼。拿好我的電話號碼后,他對我說“給我老實的在這裡獃著!”話未落音,他就走了。

  現在對我來說是非常危險的狀況,我必須想一些辦法逃出去!我觀察了這裡的四周圍,發現了一個掉在地上的玻璃碎片。我想到了一個辦法逃生了!我急急忙忙的移向玻璃碎片,抓起來拚命地割繩索。當我割好繩索后想從窗戶逃走時,不小心踩到玻璃碎片發出了一聲“啪嚓!”聲。“他想要逃跑了,快追他!”當我從窗戶逃出后,便想盡辦法走出這片叢林。我快速地跑着,他們也緊追着我,在我快要被追上時,我已經開始感到疲累了。

  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警笛聲。原來是爸爸媽媽發覺我被綁架了,因此趕快報警通知警方,所以警察才會出現在這兒,真是太感謝了!之後,那兩位匪徒也被警方逮捕了,由於他們的案底累累,所以被判了終生監禁。

  最後,我經歷了這件事之後,再也不敢一個人出門啦!台灣柔佛國光二小華文小學五年級:yonghao

您正在瀏覽: 綁架驚魂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