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媽的故事 

  再我爸爸媽媽身上曾經發身過許多事,可有一件事便讓我念念不忘. 

  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我們一家人正坐在桌子四周,正在着時,我媽媽對我爸爸說:“老公,把你的手機給我看一下,好嗎? ”爸爸聽完后,把手機拿給了媽媽,媽媽接過手機,開始看起爸爸在手機上所存的號碼,突然,媽媽看到了幾個她所不認識的名字,之後她問爸爸:“這個人是你什麼?。”“那個人是你什麼”``````爸爸把媽媽所問的問題都一一答了出來,媽媽問到最後一個問題時,爸爸沒回答,媽媽見爸爸這個樣子,便多問了幾便,最後,爸爸才脫口而出四個字:“是個同學。”媽媽有點不相信,因為爸爸停頓了這麼久才說,便說:“肯定不是。”爸爸沒有理睬她,之後,媽媽說了很多不相信爸爸的話,爸爸他不耐煩了,一手拿着打火機,朝門口一扔,打火機摔壞了,媽媽說:“你怎麼發這麼大的火啊,我只是問個號碼而已。”之後,他們吵了起來,爸爸說火了還要動腳踢人,最後,還是被我和姑姑阻止才停止“戰爭” 

  這件事發生以後,他倆再沒說過話一句話,最後我跟爸爸做了思想工作,他們才和好。 

  我真想對全世界的父母親說:你們不要為一點小事而吵架吧,這樣,不僅會傷害您的家庭,也會傷害你們的小孩的

您正在瀏覽: 爸媽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