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綁架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綁架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諸葛 

  為了偵破一起震驚日本的黃金走私案件,大偵探五郎建一受日本內務大臣委託來到北海道明查暗訪,終於獲得了一些線索,當他打點行禮準備回東京彙報情況,房東大村淳先生急匆匆跑進來氣喘吁吁地說:“打擾您了,真是非常抱歉,可是我的女兒被人綁架了!唔,這張紙條是剛才綁匪郵過來的,請您看看。”五郎建一接過紙條,只見上面赫然寫着:你的女兒在我手上,你馬上給我準備兩千萬紙幣寄給米花市永力街12號的松藤靖原,如果你敢報警,你女兒就沒命了! 

  五郎建一沉思了一會兒,對手足無措的大村淳說從來沒有綁匪愚蠢到把自己和同夥的地址明目張胆地告訴別人,我明天就去那兒看看那個松藤靖原到底是什麼人。已經毫無主見的大村淳只能不斷點頭,表示贊同。 

  第二天,五郎建一就裝成圖書推銷員來到米花市察訪,發現綁匪給的地址都是假的。五郎建一想:如果地址錯誤的話,錢會被郵局退回來的,難道綁匪不要贖金嗎?忽然,他的腦袋裡靈光一閃:如果綁匪是個郵局專門送信的郵遞員不就可以把贖金拿到手嗎? 

  後來五郎建一在各個郵局逐一排查,果然抓住了綁匪 。當綁匪知道自己自作聰明,露出馬腳后,後悔不迭。五郎建一對他說:“如果你不寫那個假地址,你就省事多了。”可綁匪仍然哭喪着臉說:“可這會留下別的線索啊。”五郎建一微笑着說:“這就叫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嗎!你還是等着去監獄做客吧。”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綁架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綁架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