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換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換工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本該是一個美好的星期日,可是,我們一家卻一點也不高興。

  早上,媽媽做家務,爸爸做飯,做飯當然快,不一會。爸爸的工作做完了,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媽媽看了,大發雷霆,對爸爸指天罵地,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了,美夢又破滅了。我打開門,爸爸媽媽就站在門前,嚇了我一跳,爭先恐後的對我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換工作,你爸做你媽的事,你媽做你爸的事,聽明白了嗎?”我似懂非懂點點頭,因為我還在睡夢中。

  吃早飯了“今天吃什麼”回答的卻是媽媽“大米飯和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媽媽就把飯端過來了,我在想:不是大米飯嗎?怎麼變成粥了?算了,湊合吃吧!該送我去上課了,媽媽不會開車,所以只能走着去,累得死去活來,最後還是遲到了。

  回到家,看到家裡乾乾淨淨的,失落的心情立刻消失了。要寫作業了,可是作業本找不到了,爸爸說在客廳過了一會筆找不到了,爸爸說在窗檯。才一會的功夫,我的文具參觀了所有的地方,他們算是“大開眼界”了。

  今天大家都很累,我和爸爸媽媽說:“以前家裡很好,大家不是很快樂嗎?以後不要互換工作了好嗎?”爸爸媽媽興高采烈的對我說:“好!”從那以後,我們家裡從來沒有這件事“大顯身手”。 

  遼寧撫順順城區撫順城一校六年級:韓璐

您正在瀏覽: 爸媽換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換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