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破極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極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一天天生是的光陰所帶給你的結果都是日復一日的重複,你一直都想着去突破一種劫掠一般的生活,可是卻忘記了自己再也不會是一個原始人了。

  因為你自由自在了,穿越了時空,你來到了大家都生活的地方,甚至你一直都感覺自己是在做夢一般,可是你不得不行來去面對現實。

  也許你一直都想着那麼多人都看不清楚自己的真相,真實面目也許大家都生活在虛偽的表層之下,可是你卻不知道別人心中又是如何,那些令你無法忘記的時光和歲月,也許在別人的心中也是如此明顯。

  只不過別人可以忍受一些自己都無法去想象的困難,只是因為他們目標超級堅定,他們為了最後的想法可以不擇手段。哪怕是一直委屈自己,對自己都超級狠的。

  他們一直都覺得在一條路上走到最後的那一天,不管是走到哪裡,都可以如此清晰的看到那一個英俊瀟洒的人,也終於向自己走來,在那一棵合歡樹下,她們早就已經私定了終身。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現在這些問題都是比較明顯,思想都比較開放。

  就算是大家都已經想的明白,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那樣的思想自由,卻往往比自己家財萬貫要重要得多。

您正在瀏覽: 突破極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極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