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今天我對你說了人間最美好的三個字——我愛你!

  爸爸認真的讀完這張紙上的三個字,兩行熱淚流了下來。爸爸從衛生間把臉洗乾淨了,隨後找到了我,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對我說:“我也愛你!”

  我走到爸爸身邊說了聲:“謝謝你!”

  爸爸去沙發上陷入了沉思……

  這也就勾起了我對往事的一點兒回憶——

  這件事發生在前天,爸爸讓我把語文書讀幾遍,我當然不是很願意了。看着爸爸那不可拒絕的眼神后,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讀書,讀了一會兒,鐘聲響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8點了,爸爸就說:“兒子,你該去英語興趣班了,要不要我送送你啊?”“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的。”我背上了書包,離開了家,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不用被爸爸支配了。放學后,我走下了樓,想了想,是讓爸爸過來接我還是我自己會去,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我還是覺得還是自己回家比較好,可是我哪裡知道我爸爸也去接我了?我到了家,才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敲了敲門,沒有人開門。哎,沒辦法,我只好等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爸爸盼了回來。可是不知怎麼了,爸爸搖搖晃晃的走上樓,看見了我面前擠出一絲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我從爸爸的褲兜里拿出了鑰匙,打開門,我把爸爸扶到了床上,摸了摸我頭,很燙手,我連忙去衛生間那出了一條毛巾,沾了一點兒水放在了爸爸頭上。我輕輕的親吻爸爸的臉頰,輕輕的說:“我愛你……”

  六年級:王文長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