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留在心裡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留在心裡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留在心裡的你

  幾個月以來,大家似乎都還沒緩過神兒來。一切還像是最初的老樣子。你仍然是我們最軟的肋骨,一戳就會痛。我無法想象,也從不敢想象,在最後一秒你想着什麼你的感受是什麼。曾經陪伴我們走過兩年匆匆時光的你,就這樣匆匆離去。一切都凌亂了我們之間的回憶,讓他變得呢么珍貴足惜。

  最初的你,嘴角洋溢的笑容,你不是很高,但也足矣。你也不是個安分的人,也會攙和打架。每一次,都讓關心你的人為你揪心不已。你很幸運,有很多愛你的人,在有生之年,得到了許多人的愛。你是個三好男人,看起來是呢么的無缺,但一切來得措手不及。回家的路,是我們回憶最多的地方。門前的樹下,也是我們交集最多的地方。最後一次的深切交流,竟然我們匆匆而逃,盼望着下次相見——而你卻再也沒有了音信。

  我要把最好的你留在我們心裡。在那之後,每個人都像發瘋似得探求着你的消息。結果,可想而知、是一次又一次的沒有音信,是一次又一次的肯定你走了的消息。看到你的名字,看到你曾經用過的東西,甚至看到那棵樹,我們都會不自然的落下眼淚。我每次都強制者自己不要哭,但還是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人死後是否真的會重生,但只有讓自己儘力做的最好,才能對自己的心有個交代。對遠去的你有個慰撫。

  你一個人風塵僕僕的走了,給我們留下了這麼長時間都難以平復的痛。時間會蒼白一切,但也許。他永遠不會蒼白我們之間這種深厚的感情。不管走到哪裡,都有這麼多的兄弟姐妹為你祈福,陪你作伴。不管身在何方,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我們想你!

  初三:錦瑟t

您正在瀏覽: 寫給留在心裡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留在心裡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