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ilove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iloveyou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數不清。我們有向爸爸媽媽說過“我愛你”來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嗎?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頓時,班裡炸開了鍋,放學后,我和朋友們都在思考着這件事。

  到了家,我還是一直思考着。怎麽辦啊,不好意思說,對了寫紙條給媽媽,還是不好意思額。頃刻間,我想到了媽媽不管多麼累多麼辛苦地把我從小拉扯大所付出的愛。每天晚上,不辭辛苦的做家務,而我卻沒有多多的幫她。頓時,我鼓起了勇氣,就在這時,我聽到了那熟悉的腳步聲,接着是拿鑰匙聲,媽媽來了!我忙跑去把門打開了。媽媽笑盈盈的說:“耳朵比兔子耳朵還靈那。”我笑了笑,接着我心跳加速,就像有數千隻兔子在挑一樣,十分緊張的對媽媽說:“媽……你……”“?”媽媽好奇的問我:“有什麼事嗎?”“有!”“那個……那個……你先……額……”我頓時臉紅起來象兩團熱火,此時一句話也說不清了。媽媽見我臉特別紅,以為我不舒服忙問:“宇宇,你怎摸了?是不是不舒服?”“不是”。我見媽媽往歪處想變緊張+激動脫口而出:“媽,I LoveYou!我愛你!”媽媽聽了,愣了一會,那滿臉的擔心化成了淡淡紅暈。媽媽感動的對我說:“女兒真的長大了,媽媽也愛你!”說完,便把我摟進了她那充滿母愛的懷中。此時此刻,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氣息。

  其實說一句“我愛你”並不是很難,只要你能感受到父母對你的愛,對她們說一句短短而又深情的“我愛你”是很簡單的。同時這一句話,父母會感受到你對她們的愛,他們會十分欣慰的。

  鼓起勇氣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吧。

  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潘塘中心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媽,ilove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