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loveyou!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媽媽,I love you !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文清 

  今天放學,老師突然留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作業:回家后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全班同學都不情願地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我很矛盾,心裡在想:到底說還是不說?說吧,不好意思,十一年來從來沒有對父母說過,不說吧,可這是作業。經過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還是說吧!父母為我日夜操勞,我難道不應該說聲:“我愛你”嗎? 

  回家后,我飛快地寫完作業,絞盡腦汁地想怎樣說這難以說出口的三個字,想了好一會兒,我拿起畫筆親手製做了一張賀卡,賀卡上,我沒有寫一些冠冕堂皇的話,而是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寫了出來,我還在旁邊畫了兩顆不同大小熾熱的心,小的一顆代表幼小的我對媽媽真摯而深厚的愛,另一顆代表媽媽對我多年的養育和呵護。賀卡製做好后我把它悄悄放在了媽媽的枕頭上。 

  吃完飯後,我和媽媽一起談笑風生。晚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吧!”“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您別不相信,這是我一個小小的願望。”說完就脫下媽媽的襪子,我看見媽媽的腳上全都是老繭,心裡酸酸的。我終於鼓足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我愛您。”媽媽一下子把我摟在懷裡,眼淚溢滿眼眶。頓時,我感到母親的手臂是那麼的有力,那麼的溫暖。晚上,我偷偷地在躲門縫裡觀察媽媽,她看到了我做的賀卡,控制不住熱淚盈眶,可是臉上露出的卻是欣慰的笑容。她的淚花比水珠更純潔、更晶瑩...... 

  “媽媽,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