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商洛市第二小學五(2)班:費彬

  指導老師:朱英利

  常言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您就是無數望子成龍的家長中的一個,而我就是您的希望,您將來會成龍的兒子。“我會為了我的目標而奮鬥的!”這句話,是您的以前懶散的兒子現在想對您說的,這句話,標誌着一個深愛母親的兒子今後將脫胎換骨,從一棵普通的幼苗變成令人矚目的參天大樹。

  媽媽,您為我嘔心瀝血,這些事都銘記在我的心中,至今記憶猶新的是今年3月21下午我骨折后的事情。您接到老師的電話后,不顧天下着雨,一路小跑到學校,等到拍好片子辦完住院手續后,您又馬不停蹄,跑回家為我拿來日用品,看到一大堆把你手勒出紅紅的印痕的大包小包時,我流下了愧疚的眼淚。平時,我一抓住機會就用我學的一些成語對您熱潮冷諷,您總是滿臉笑容地說:“我兒子又學了知識了,又有長進了。”今天,我終於知道平日里您是多麼疼愛我了,而我對此卻毫無察覺!

  在我住院期間,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爸爸在高速公路工地上,不能回家。您天天既要忙着工作,又要照顧我,在作手術的前一天晚上,我緊張地睡不着覺,您一直守在我的身旁,安慰我,撫摸我,直至我安然入睡。第二天早上我獨自被送進手術室,但我不會感到害怕,因為我知道,您一直守候在手術室外。當手術作完,已是早上11點多,熟睡中,我被推出了手術室,到了下午4點左右,我睜開眼清醒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您那張熟悉的面孔。您立刻用手撫摸我的臉,眼裡閃着淚花……晚上7點左右,由於藥物過敏(後來才知道),我開始不間斷地抽搐,渾身上下大汗淋漓,眼前開始模糊不清,媽媽您一直奔跑在醫務室和病房之間,直到凌晨兩點多鐘,我才逐漸好轉,看着您紅腫的雙眼,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媽媽,您也躺下休息一會吧?”您說:“我不累,睡不着。只要你好了,媽就不覺得累。”

  媽媽,從小到現在,您為我奉獻的太多太多,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此,我只有鄭重地對您說:“媽媽,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一片期望,成為一條真正的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